夏季过敏怎么办 过敏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6-06-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过敏是因为皮肤自身的免疫力降低,那过敏该怎么办?夏季这个温度偏高的季节,皮肤过敏怎么办?夏季如果脸部过敏怎么办?

  夏季过敏怎么办

  1.选用敏感系列护肤品,如:冷膜、敏感面霜、过敏肌肤专用洗面奶等,以镇静皮下神经丛。

  2.忌用对皮肤有破坏性的护肤系列,如,切忌使用磨砂产品和泡沫较大的洁面产品等,以免使本来脆弱的皮肤变得更加脆弱。

  3.切忌按摩过敏皮肤,避免按摩过程中进一步挫伤皮肤。

  4.尽量选用同一牌子化妆产品,选择不含浓烈香味、不含精等刺激性的化妆品。

夏季过敏怎么办 过敏怎么办

  5.选用特效的敏感肌肤修复霜,如肤羙达B或C,可以使皮肤增加纤维组织,使薄弱的皮肤得以改善和修复。

  特别说明一下敏感肌肤霜的用法:

  A)先用温和的洗面奶(一般要选用没有泡沫的洗面奶)洗脸。

  B)拍上敏感肌肤专用保湿水(或者敏感肌肤专用保湿面膜)。

  C)先用食指或中指指腹将挤出的肤羙达超敏霜点于脸部所有部位,涂抹均匀,不要按摩,并轻轻拍打至吸收。

夏季过敏怎么办 过敏怎么办

  每天坚持早晚各一次,连续用2个月以上。

  6.尽量不要化妆或不化浓妆。

  7.一定要注意防晒。要避免日晒,否则会引起皮肤受到灼伤,出现红斑、发黑、脱皮等过敏现象。如出门要打伞或戴上遮阳帽等。

原文地址:夏季过敏怎么办 过敏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xiajiyangsheng/14671218131622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