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秋天喝什么茶最好养生

发表日期:2020-09-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大家都知道喝茶是有一定的养生功效的,特别是女性喝对茶能美容养颜护肤,缓解疲劳,甚至有减肥功效。那么,女人秋天喝什么茶最好养生呢?

1、大麦

大麦茶有去油腻、助消化的功效与作用,不必讲究茶叶的等级和季节、泡茶的水温和技巧,所以很适合忙碌的白领。韩国女人的皮肤都比较白皙、光滑,除了气候等因素影响外,还与大麦茶对皮肤的呵护作用有关。

女人秋天喝什么茶最好养生

2、荷叶

荷叶茶可能很多人没听说过,其实荷叶茶是排毒利尿,帮助减肥的利器。秋季吃的多害怕发胖的女性最适合喝荷叶茶,效果一点也不比那些昂贵的排毒养颜药物差。

3、菊花

秋天气候干燥,难免会眼干眼涩,尤其是学生和总是面对电脑的上班族。菊花茶具有清肝明目、杀菌消毒的作用,而且菊花茶同样具有降血脂降胆固醇、延缓衰老的作用。菊花泡茶时可以放入适量的枸杞,菊花枸杞茶可以滋阴补肾,起到益精明目的作用。

4、玫瑰花

玫瑰花茶在近年来一直备受女性喜爱,玫瑰花不但气味芬芳,对于女性还具有保健作用。玫瑰花茶这一类美容养颜类的花茶,不仅可以红颜润肤,而且能够解郁活血,治疗痛经,改善月经失调。

5、苹果花茶

苹果花茶,气味清香,口味略苦,算是近年来比较新的花茶种类。多喝苹果花茶有助于补血、舒解神经痛、补血明目、祛痘美白。大家可以试着将苹果花、玫瑰花和橙花混合搭配来泡茶,可以起到补血活血、调理血气,缓解郁闷,调节内分泌及滋养子宫的功效,对于女性有良好的保健功效。

女人秋天喝什么茶最好养生

6、薰衣草柠檬茶

薰衣草的花香是很多女性的最爱了。其不仅具有美容,舒缓压力,消除疲劳的作用。加上柠檬淡淡的香味,可缓解一头痛,最是白领女性经常饮用的佳品。

7、牡丹花茶

牡丹花养血和肝、散郁祛瘀、适应于面部黄褐斑、皮肤衰老、常饮可使气血充沛、美容养颜、精神饱满。还能帮助女性减轻生理疼痛、调经活血、对治疗贫血及养颜美容有助益。

原文地址:女人秋天喝什么茶最好养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qiujiyangsheng/1600574417226912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