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排毒水果

发表日期:2018-01-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秋季排毒水果
二、秋季排毒的蔬菜
三、秋季排毒的食谱

秋季排毒水果

1、秋季排毒水果之无花果

无花果内含有多种酶和机酸,有清热解毒,润肠,祛痘,助消化等多种功效,让你爱不释手。而且它对有害物质有一定的防御能力,不会轻易让毒素进入人体内。

2、秋季排毒水果之石榴

石榴有很强的防辐射的作用,也有很卓越的排毒功能哦。经常吃石榴能促进新陈代谢,补充体内能源,并且它体内所含的矿物质和抗氧化剂能过滤毒素,给肌肤注入新能量,真是美容养颜呢。

3、秋季排毒水果之香蕉

香蕉有排便功能,它能促进人体内肠胃的蠕动,帮助排便,并且顺便清扫肠道,排除毒素。去除脸上的暗沉,使皮肤看起来红润有光泽。

4、秋季排毒水果之草莓

这是美容护肤不可忽略的一种排毒水果。草莓的热量不高,味道还不错,很多人都爱吃。它体内含有的维生素C能过清洁胃肠道,排出残留已久的顽固毒素。

5、秋季排毒水果之奇异果

奇异果除了维他命C是它的强项外,其纤维素亦十分丰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6、秋季排毒水果之西瓜

西瓜,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专家,多吃可减少留在身体中的多余水分,本身的糖分也少,而且西瓜的热量也极低。多吃也不会致肥。

秋季排毒水果

7、秋季排毒水果之苹果

苹果,吃苹果既能减肥,又能帮助消化。秋季吃什么水果减肥?苹果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水果,苹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果糖等,是构成大脑所必须的营养成分。苹果中的纤维,对儿童的生长发育有益,能促进生长及发育。苹果中的锌对儿童的记忆有益,能增强儿童的记忆力。但苹果中的酸能腐蚀牙齿,吃完苹果后最好漱漱口。但是苹果不能作为主食来减肥,因为没有考虑到热量需要和营养均衡的因素,这样减肥减去的大多也只是水分,反弹后极大可能会比减肥前还要胖。

秋季排毒的蔬菜

1、西兰花

十字花科蔬菜在秋天最适合食用,因为在大多数气候凉爽的天气下,此时生长环境中处于最佳状态,西兰花能长的更甜、更有营养,苦味更少。

秋季排毒水果 2、甜菜

在秋天,没有什么比甜菜更好的食物了。根茎类蔬菜在超市里是全年都能看到的一种商品,到了秋天,你会发现除了紫色的品种之外,还有金色、白色和其他各种颜色。甜菜中的甜菜碱有助于降低心脏和肝脏疾病的风险;甜菜也能提供硝酸盐,它可以增加大脑血液流动,帮助延缓痴呆症的发生。

3、南瓜

南瓜是秋天的代名词,在国外还被雕刻成万圣节的南瓜灯,除了观赏价值,南瓜还是非常有营养的,南瓜的吃法很多,不管是面包、馅饼、还是泥,经常食用还对身体的血压或男性前列腺都有好处。当然,不要忘记那些经常被扔掉的南瓜种子,这些种子中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对身体的好处也是不言而喻的。

秋季排毒的食谱

1、海带排骨汤

1.1、将海带浸泡后,放笼屉内蒸约半小时,取出再用清水浸泡4小时,彻底泡发后,洗净控水,切成长方块。

1.2、排骨洗净,用刀顺骨切开,横剁成约4厘米的段,入沸水锅中煮一下,捞出用温水泡洗干净。

秋季排毒水果

1.3、净锅内加入1000克清水,放入排骨、葱段、姜片、黄,用旺火烧沸,撇去浮沫,再开用中火焖烧约20分钟,倒入海带块,再用旺火烧沸10分钟,拣去姜片、葱段,加精盐调味,淋入香油即成。

2、韭菜猪血汤

2.1、猪血切厚片,以滚水汆烫后捞起备用。

2.2、酸菜洗净切丝,韭菜切小段。

2.3、高汤煮开,放入酸菜丝煮5分钟,加入猪血煮3分钟,加调味料,起锅前放入韭菜段即可。

贴士:如果用猪大骨熬至的高汤与猪血汤同煮,大骨不需取出,大骨肉也很好吃,可以当作肉料来享用。


原文地址:秋季排毒水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qiujiyangsheng/151625926221189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