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是吃石榴的季节 据说石榴连皮煎水有奇效

发表日期:2015-10-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秋天天气干燥,因此秋季养生应多吃水果。秋季是许多水果收获的季节,比如秋季很适合吃石榴。那石榴其实除了当成水果吃,还可以煮水成饮品,据说有奇效哦。

  昨天和朋友一起爬山回来的路途中,听到这样的叫卖声:来来来,爬山累了,来一杯鲜榨的石榴汁,好喝又健康,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美女,你要不要来一杯,我看着他那真诚的模样,觉得喝一杯鲜榨的果汁营养价值高,比喝矿泉水补充的微量元素高,因此我要了一杯,看着新鲜的一个个石榴放进去,而后出来一杯颜色迷人的果汁,喝一口感觉真不错。

  一边喝一边走在回来的路上,这个石榴还真是个好东西。对于秋季干燥,女性的皮肤,咽喉干涩,来上一杯可及时补充营养和能量。

秋季是吃石榴的季节 据说石榴连皮煎水有奇效

  石榴番石榴两者有不同之处,石榴的外皮是硬的,需要剥皮吃籽。籽为一粒一粒的亮晶透明的诱人红;而番石榴外皮是绿色,籽是可以全部吃下去的,是小籽红色。两者的味道截然不同,有些人不太喜欢番石榴那种貌似坏了的感觉。不过,我本人都非常喜欢吃这两种。

  石榴

  女性秋季里最需要吃的一种水果。

  石榴从食疗方法来说的话,味甘、微酸、有点涩,性平,适合所有人。

秋季是吃石榴的季节 据说石榴连皮煎水有奇效

  为什么说秋季养生女性最需要这样的一种水果呢?因为这样的水果有个特别的功效,那就是可以生津止渴,收涩止泻。先说到生津,进入秋季天气干燥,尤其是爱吃辣椒的人,当时吃的过瘾,不一会就感觉口渴干,这时候来一杯石榴汁,或者直接吃,瞬间感觉就不一样。

  石榴,可及时补充水分,而且还能缓解经常拉肚子腹泻的女性。方法是把石榴连皮煎水服。

  石榴一般人都可以吃,尤其适合容易口渴、泻的女性,在秋季养生餐桌上必备的一道水果。

原文地址:秋季是吃石榴的季节 据说石榴连皮煎水有奇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qiujiyangsheng/1444895128935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