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杨丽萍不老之谜 揭她的保养秘诀(3)

发表日期:2015-09-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三、延缓衰老——鼻子

  鼻子是有美丽时限的,鼻子最美的时间是20-45岁。45岁以后,你每天早上起床就会发现鼻孔下垂,鼻型改变,鼻梁也稍有下陷,甚至,你能感觉到鼻子比以前大了很多,所以,45岁之后,你不能再说任何谎话了!这是因为,鼻子像其他软组织(皮肤,脂肪和肌肉)一样萎缩。随着时间的增长,骨骼也会萎缩,没有了骨骼的支持,这些软组织就少了可供支撑的基架。

  不老仙丹:注意防晒,不要吸烟,开始使用一些能够唤醒再生细胞的护肤品。由于女性经期时血液成分发生变化,免疫力相对较差,呼吸道更容易感染。在这期间,应远离污染较重的地方,或过冷、过热的环境。每周至少3次,每次半小时的运动,可增强呼吸道抗菌能力,防止鼻子衰老。

舞蹈家杨丽萍不老之谜 揭她的保养秘诀

  四、延缓衰老——大脑

  30岁开始,我们的大脑开始衰老,重量也从最重的1600克开始慢慢减轻,想在以后的漫长岁月里一直保持你在家庭中的女王地位?那么你得让大脑老得再慢一点哦!到底是男人聪明还是女人聪明?这个问题就算是上帝也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研究发现,虽然男性的大脑体积比女性大15%-2

原文地址:舞蹈家杨丽萍不老之谜 揭她的保养秘诀(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mingxingyangsheng/1442898370911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