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杨丽萍不老之谜 揭她的保养秘诀(2)

发表日期:2015-09-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杨丽萍偶尔还会进行“药补”,她说这会使她的身体处于良好的状态,还使得她的一头长发亮丽健康。而药方就来自《本草纲目》,她说:“我经常看《本草纲目》,吃什么养发,吃什么养颜,里面什么都有,它可是我们国家非常宝贵的一笔财富。”

  杨丽萍一天所吃的东西很简单:早上9时喝一杯盐水;9时至12时喝三杯普洱茶;中午12时吃午餐,只是一小盒牛肉、一杯鸡汤和几个小苹果;傍晚吃晚餐,只有两个小苹果和一片牛肉。杨丽萍说:“我的一日三餐很简单,但从不节食,吃素菜是可以持续的、效果非常好的减肥方式,我不吃米饭倒是真的。”杨丽萍还非常大方地公开了自己的另一个保养秘诀:“运动,要让自己出汗。”

舞蹈家杨丽萍不老之谜 揭她的保养秘诀

  特别的女性保养秘方

  杨丽萍:每天晚上临睡前,拿7个大枣,开7个小孔,把枸杞放进去,在温水里泡上一夜,然后第二天早上煮半个小时后喝那个汁水,对女人的内分泌很好。我现在很少用化妆品,从不进美容院,到哪里去基本上是素颜。护肤品用一些最简单的,你看我从不代言化妆品广告,我代言一点床上用品就好了。

舞蹈家杨丽萍不老之谜 揭她的保养秘诀

  二、延缓衰老——手部

  手部如果保养得当,衰老相对是缓慢的,最明显的衰老标志老年斑要到50岁以后才可能出现。所以在这之前只要保证她不要干燥和暴晒,她是可以帮助你保守年龄秘密的。

  不老仙丹:英国的一项研究发现,精心修饰双手的女性看起来更年轻。指甲上亮晶晶的装饰品,或手指上小巧的戒指,都会转移人们的注意力,从而忽略手部皱纹或斑点。

原文地址:舞蹈家杨丽萍不老之谜 揭她的保养秘诀(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mingxingyangsheng/1442898370911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