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怎么养白皮肤

发表日期:2020-05-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冬季怎么养白皮肤
1. 冬季美白皮肤要睡好
2. 冬季美白皮肤要护好肤
3. 冬季美白皮肤要科学饮食
二、冬季美白皮肤怎样自制面膜
三、冬季美白皮肤吃什么好

冬季怎么养白皮肤

1、冬季美白皮肤要睡好

充足的睡眠是美白的关键。人在晚上10点后皮肤就会进入代谢的时间,美白,睡眠是关键,每天要保证8小时以上的睡眠,经常保持开朗的心态,肌肤自然会白。

2、冬季美白皮肤要护好肤

先补水再美白。冬季肌肤干燥无比,补水是重要环节,肌肤喝饱了水才能更好地吸收营养成分,美白护理也更全面和深入,在使用美白产品前先洁面,然后用保湿化妆水,最后用美白产品,这样才能让美白产品更快被肌肤吸收,发挥美白功效。

冬季怎么养白皮肤

想要美白肌肤,敷美白面膜是个有效的方法,通过与肌肤的直接接触,让肌肤在短时间内吸收大量的美白营养成分,建议一周敷2-3次即可。

冬季也要晒后修复,这个时期是去除面部黑斑的最佳时期,可以选择全方位的美白产品,而不只是具有美白效果的,可以选择兼具修护、防晒、淡化黑色素等附加功能的美白产品。

3、冬季美白皮肤要科学饮食

冬季吃水果、蔬菜可以让肌肤更有活力,也可以吃些有助美白的食物,如牛奶、珍珠粉、杏仁等,可以帮助从内而外排出毒素,让皮肤美白有光泽。

适量的吃些动物的皮、鸡肉、牛肉、猪脚等 对改善肌肤暗黄、美容和增强肌肤弹性等挺好的。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皮肤清洁,这是皮肤美白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同时也是众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础。

冬季美白皮肤怎样自制面膜

1、牛奶蛋黄土豆泥保湿面膜

这款自制面膜有非常好的保湿作用,而且还具有滋养肌肤的功效,冬天用也非常好哦,制作起来也很简单,将土豆去掉外皮,然后再切成小块,榨成汁,在这个过程中稍微将牛奶加热,最后和将牛奶、土豆泥、蛋黄放在一起搅拌均匀,只需晚上睡觉前20分钟敷脸就可以了洗干净了。

2、蔬果面粉保湿面膜

黄瓜马铃薯面膜可以防止肌肤干燥,使肌肤更水润,特别适合冬天使用哦,只需要取1根小黄瓜和半条去皮马铃薯打成汁,往黄瓜马铃薯混合液中缓慢倒入面粉,将它们搅拌均匀调成糊状就可以了,这个时候只需要用软毛刷将调好的保湿面膜涂在脸上,15-20分钟就可以清洗了,但是各位注意了,这款面膜效果是很好,但是就是有点难清洗,想用这款自制面膜来保湿的就不要抱怨啦!

3、蔬果鸡蛋保湿面膜

具有滋养肌肤,有肌肤补充水分效果的自制面膜,冬天补湿最适合不过了,操作起来也不复杂哦,先将苹果、胡萝卜和黄瓜洗干净,将它们切成小块,再放在一起榨汁,取鸡蛋蛋黄(油性肌肤请选择蛋清)和果泥混合并搅拌均匀,晚上睡觉前敷在脸上,20分钟过后再洗掉就可以了。

冬季怎么养白皮肤

4、茯苓莲子杏仁保湿面膜

这款自制面膜适合所有肤质,对于一些肌肤干燥的人特别适合,冬天最容易出现这种情况了,所以冬天用效果特别好哦,制作的时候先将10克茯苓、10克莲子、30克杏仁分别研成粉末,再将研好的粉末和适量面粉混合在一起,最后加适量温水将它搅拌均匀调成糊状就可以了,再用面膜刷将它均匀涂在脸部,大概15分钟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了。

冬季美白皮肤吃什么好

1、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2、冬瓜

冬瓜含微量元素锌、镁。锌可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皮肤白净。 中医认为,人必先从食物方面着手,调理好身体,排出毒素。去清皮肤的黄气黑气,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润的肤色。

3、甘薯

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

4、豌豆

《本草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冬季怎么养白皮肤

5、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6、蘑菇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7、土豆

土豆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让女性回复美白肌肤。此外,土豆中的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原文地址:冬季怎么养白皮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dongjiyangsheng/158986440422682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