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孩子的冬季旅游

发表日期:2020-02-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适合孩子的冬季旅游
二、不适合孩子旅游的地方
三、带孩子旅游的好处

适合孩子的冬季旅游

1、三亚和泰国适合孩子的冬季旅游

1.1、三亚:在1岁以下的宝宝妈让我推荐目的地时,三亚一直都是我的首选。三亚因为地处热带,所以一年四季的都是夏季,适合任何时候出行。而且绝对拥有全中国最美的海水和沙滩。因为开发较早,所以店业十分完善,从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到海棠湾,都拥有无数适合带宝宝亲子游的酒店。

1.2、泰国:作为东南亚数一数二的旅游大国,泰国凭着完善的基础设施,安全性上的保障,常年丰富的热带水果,以及海岛都市的趣味体验,实力成为亲子旅行必选地之一。都市化的曼谷,绚丽又肃穆的大皇宫是去打卡的地标性建筑。任何年龄段的孩子,都可以在东南亚最大的水族馆收获最大的开心。

2、香港和斯里兰卡适合孩子的冬季旅游

2.1、香港:光凭迪斯尼一项,香港就可以成为万千孩子们心中的乐园圣地。香港面积不大,不管是地面还是地下交通都很发达,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带孩子的出行问题。而且香港是中国的免税购物天堂,可以给自己买到便宜又正品的化妆品、奢侈品,还可以给宝宝买到很多比内地便宜或者内地根本买不到的宝宝用品哦!

2.2、斯里兰卡:童话般的斯里兰卡,也是世界上最适合亲子游的国家之一,是曾上榜《Lonely Planet》首选旅游目的地的国家。在斯里兰卡,可以乘坐小火车。宫崎骏《千与千寻》中浪漫的海上小火车。感受海风拂面的梦幻。茶园飘香的高山专线,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火车线路。

适合孩子的冬季旅游

3、迪拜和新加坡适合孩子的冬季旅游

3.1、迪拜:凭着财大气粗和挥金如土的信念,迪拜总是一步步将把最狂野的梦想变成现实。无论是想要全家欢乐还是要玩惊险刺激,迪拜它都可以满足你。可以去各种各样的主题公园,世界顶级的游乐场。世界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 IMG 冒险世界玩疯狂过山车;全球最大的悬浮水族馆与鲨鱼亲密接触;迪拜乐高乐园搭建美好记忆……每一个都可以让你尽兴而归。

3.2、新加坡:世界知名的摩天轮,棕榈花园秘境,既有共享天伦乐的迷人景点,也有惊险刺激的体验。可以去亚洲最大糖果店,全球最大海洋馆,看世界最大海洋窗,玩“亚洲第一游乐园”环球影城等。这里几乎可以满足孩子一切的好奇心。

不适合孩子旅游的地方

1、新奥尔良波尔本街

新奥尔良拥有着许多吸引家庭旅游的活动与景点,是一家人尽享天伦之乐之地的不二之选。可是千万别犯低级错误将孩子带到波尔本街,否则他们会瞪着好奇的水汪汪的大眼睛问东问西,而你将被迫不停地解释。

2、意大利阿马菲海岸

带着蹒跚学步的幼儿游阿玛菲海岸可谓是一项充满挑战性的有氧运动,该地的大部分小镇都建于崖顶之上,游客们需要徒步走过无数的阶梯和斜坡,若与年幼的孩子们同行,则需要花费大量地时间与精力来抱着或推着他们前行。

适合孩子的冬季旅游

3、墨西哥图卢姆

图卢姆绝不是家庭旅游的好去处。去年2月份,一对父母带着三个儿女来到了图卢姆,他们所住的酒店都处于早春休假时期,他们必须在每天下午两点之前离开游泳池,因为从那时开始,一系列的“活动”便开幕了。那些“活动”便是啤酒碰撞而发出声音、战利品舞蹈以及枪鸣声。

4、巴尔干半岛

在这种政治非常敏感的地方旅游时,一定要做好充足的计划和准备,遇到进退两难的情况时要保持冷静,灵活应对。

带孩子旅游的好处

1、培养小孩的认知能力

他们通过一点一点的探索得到人类日常生活中拥有的像说话、思考、行走等各种技能。带上小孩一起去旅行,打破小孩子成长的有限空间,小孩在旅途中就是一次非常好的成长。

2、锻炼小孩的语言能力

语言是思维的一种表征,小孩子不可能马上学会其他地方的语言,但是至少让他们知道了这世界上除了普通话,除了家乡的方言,还有其他很多好玩的语言。

3、从旅游中学到很多知识

孩子对各地的少数民族很是感兴趣,特别是每到一处,对男女的称呼都要改变,都到一地,都有当地的少数民族来接待,当导游。

适合孩子的冬季旅游

4、学会合理花钱

家长可以在出发之前就给孩子适当的零花钱,然后让孩子自己花钱。

5、学会与他人相处

散客拼团,需要每个家庭自我介绍,每到这时,家长可以排除孩子,让他来锻炼自己。另外,还可以让孩子帮助行李比较多的拿行李,等待晚归的游客等,这些都可以帮助孩子学会与他人相处。

原文地址:适合孩子的冬季旅游(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dongjiyangsheng/15822612112264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