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自制减肥花茶的方法

发表日期:2020-02-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冬季自制减肥花茶的方法
二、冬季减肥喝什么汤好
三、冬季减肥吃什么食物好

冬季自制减肥花茶的方法

1、冬季减肥喝山楂槐花

材料:山楂、槐花各2钱,麦芽3钱、枸杞6钱及萝卜一条。

做法:先将萝卜用1500cc(约6碗)的水,大火煮沸再转小火直到萝卜煮熟。加入其他药材,再煮15分钟即可。

效果:山渣可消肉除油,降低胆固醇和血脂肪,避免消化不良。麦芽能消除米、面堆积引起的胃胀不适。槐花可以预防因生活不规律,熬夜后引起的火气上升或痔疮发作。

冬季自制减肥花茶的方法

2、冬季减肥喝玄米茶

主料:糙米一碗、绿茶一碗。

做法:糙米放在炒锅里,小火慢慢地炒,炒到变黄了,关火,放凉。跟绿茶混合好了,罐存。取一勺玄米茶,放在壶里,倒入热开水,浸泡一会后,可以喝了。

3、冬季减肥喝菊花枸杞减肥茶

材料:六月雪、乌梅各3克,菊花5克,枸杞10粒。

做法:先在锅中加入500毫升的水,接着将所有的材料全部倒进去,煮20分钟再过滤出汤汁出来饮用。

效果:这种减肥茶,其中包含可以生津解渴、抗菌消炎、解毒的功效,特别是菊花能败火的同时还能养眼。同时降脂和排毒瘦身的效果也非常显着。

冬季自制减肥花茶的方法

4、冬季减肥喝桃花

材料:干桃花4克,冬瓜仁5克,白杨树皮3克。

做法:先做好一壶热水,然后把所有的材料都置于杯中,用沸水冲泡,加盖焖10分钟即可,此茶可以反复冲泡4次。

功效:可以消解腹部脂肪,还有美白的功效。

5、冬季减肥喝纯荷叶

材料:荷叶1包。

做法:荷叶的叶子不好太大,把荷叶放到杯子里,导入热水,盖上盖子,5分钟后即可引用。

功效:纯荷叶茶没有添加任何东西,将瘦身甩脂的功效发挥至最大。

6、冬季减肥喝山楂茶

材料:山楂,500克,荷叶、薏仁各200克,甘草100克。

做法:将以上材料碾成细末,平均分为10包,每日饭后取1包以沸水冲泡,代茶饮。

功效:每天饭后喝,能去油、润肠,而且还有通便的功效。

冬季减肥喝什么汤好

1、竹笋银耳

推荐理由:竹笋能祛湿利水,是消除腹壁脂肪的最佳食物,银耳能润肺养颜。

原料:竹笋300克,干银耳20克,鸡蛋1个,盐适量,水1000毫升。

做法:先将竹笋洗净,干银耳用水泡发去蒂,鸡蛋打入碗中搅成糊;锅中放水煮沸,倒入鸡蛋糊,加入竹笋、银耳,用小火烧五分钟,加盐调味即可食用。每次午晚餐前先喝汤吃料,也可直接当减肥餐食用。

冬季自制减肥花茶的方法

2、海带萝卜汤

推荐理由:凡贪食肉类、面类及糕点过多而不消化的人群,可吃萝卜消积滞及清理肠胃。

原料:山楂10个,海带100克,桂花10克,姜5片,萝卜300克。

做法:把萝卜削皮切成小块,锅中的1500毫升水大火煮沸后先放萝卜、海带、姜片,待水再度滚时转成小火,直到萝卜、海带煮熟烂,最后加入用纱布包着的其他原料,再煮15分钟即可。每次午晚餐前先喝汤吃料,也可直接当减肥点心食用。

冬季减肥吃什么食物好

1、鸡蛋

谈到健康饮食,可以说没有多少食物像鸡蛋一样存在如此大的争议了。但是最新研究显示,成年人每天吃一个鸡蛋将足够安全也足够有营养。而且,如果早饭吃鸡蛋,还可以起到一定的瘦身效果。因为鸡蛋中所富含的蛋白质消化起来是比较费时间的。早晨摄取的蛋白质会使胃里一整天都不会空落落,这样剩下的几顿饭就可以少吃点了。

2、通心粉

节食期间,不妨用粗粮代替通心粉。研究显示,每天吃几次粗粮的人更容易瘦下来,并能保持健康的体重。经常吃粗粮而不是细粮,还可以有效燃烧腹部的脂肪。

3、干果

干果可能脂肪含量稍多一些,但它也属于良性脂肪。而且它还富含蛋白质和纤维素,可以稳定血糖。因此,嚼上一把干果比一把饼干或其它甜食要好得多。甚至花生酱也可以是节食者餐桌上必少不了的一部分。研究发现,干果类食物可以使人在不多吃的情况下照样能延缓饥饿感。

原文地址:冬季自制减肥花茶的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dongjiyangsheng/158208840922643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