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男士如何保养皮肤

发表日期:2019-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冬季男士如何保养皮肤
二、冬季护肤吃什么
三、冬季护肤的误区

冬季男士如何保养皮肤

1、冬季男士如何保养皮肤之正确的洗脸

正确的洗脸是冬季补水保湿的重点,不知道自己肌肤状态的亲故,可以选择一款温和型的洗面奶,不含油脂或碱性成分。通过所含的乳化络合物来实现对皮肤的深层净化,温和去除杂质。

冬季男士如何保养皮肤

2、冬季男士如何保养皮肤之喷雾

冬季空气湿度低,肌肤水分流失的速度快,表皮层缺水会产生干燥、粗糙、晦暗的现象,这时你就需要一款冬季保湿喷雾。喷雾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舒缓、透气的保护膜,减少外界环境对皮肤的刺激。非常适合敏感肌肤及健康肌肤的日常舒缓及补水护肤。

3、冬季男士如何保养皮肤之补水面膜

在冬季,睡觉前做一次保湿面膜是非常有用的也是补水的关键。冬季沐浴完之后,毛孔受蒸汽热量的影响微微打开了,而且整个人也会感觉非常的舒服。躺在床上再来张补水面膜,能使面膜的效果发挥的更好。

4、冬季男士如何保养皮肤之经常注意饮水

皮肤细嫩滋润程度与其水份含量密切相关。当人体水份减少时,会出现皮肤干、皮脂腺分泌减少,从而使皮肝失去弹性,甚至出现皱纹。因此,为了肌肤的健美应每天坚持适量的饮水。

5、冬季男士如何保养皮肤之注意碱性食物摄入

在饮食上要减少动物脂肪、肉类及甜食摄入。这些生理酸性食物在体内经氧化分解后,会使体液和血液中乳酸、尿酸含量增高,使皮肤变得粗糙、油腻,为了中和体内多余的酸性物质,应多吃些生理碱性食物,如新鲜的瓜果蔬菜,以改善皮肤的供养,使肌肤光滑润泽。

6、冬季男士如何保养皮肤之增加微量元素的摄入

需要供给充足的血液,铁是构成血液中血红素的主要成分之一,多食含铁质丰富的食物,如动物血、蛋黄、肉类等。食物中天然铁是一种溶解度很小的高价铁,不能直接被吸收,它只有在酸性环境中,才能被胃肠道吸收。

冬季护肤吃什么

1、橙子

橙子当中富含水分,可以给我们的身体补水。它当中还富含维他命C,这是水溶性维生素,是可以保护身体细胞的抗氧化成分,可以保护我们的皮肤细胞。

冬季男士如何保养皮肤

维他命C还可以帮助生成胶原蛋白,身体主要的结构构造蛋白。你可以将橙子榨成橙汁或者直接食用,每天1--2颗就够了。

2、菠菜

吃菠菜不会变成大力水手,但是菠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这是一种众所周知的对皮肤有益的抗氧化成分。另外,菠菜还含有丰富的叶酸,能帮助滋润皮肤。

3、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4、甘薯

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

冬季护肤的误区

1、冬季洗脸也用凉水

曾有专家说,一年四季都用凉水洗脸可以收缩毛孔,利于美容。可是,太冷的水在涂抹洗面奶之前就已经把你的毛孔闭合了,里面的脏东西如何清洗干净呢?所以,在最冷的时候还是要用温水洗脸,过热的水容易破坏表皮层,会加速出油现象。

2、油性肌肤不用补水

身边还有朋友认为自己是油性皮肤,只要控油根本用不着保湿,其实大错特错!频繁地冒油有可能正是你的肌肤内部缺水的讯号,任何肤质在冬天都应该注意为肌肤补足水分,油性肌肤可以选择清爽质地的产品。

冬季男士如何保养皮肤

3、去角质让皮肤更薄更干燥

去除角质的过程,实际是帮肌肤去除一些老废物质,让肌肤得到新生,增加角质层的代谢速度。如果不去定期地去角质,老废角质堆积更有害皮肤的健康循环。建议大家冬季选择非砂类的去角质产品,尽量温和。

原文地址:冬季男士如何保养皮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dongjiyangsheng/15696468152259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