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怎么保养皮肤

发表日期:2019-09-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秋冬季节怎么保养皮肤
二、秋冬季节保养皮肤吃什么
三、秋冬季节保养皮肤喝什么汤

秋冬季节怎么保养皮肤

1、秋冬季节怎么保养皮肤之洗脸

相对而言,洗脸是每天很基础重要的护肤步骤了,品质优良的洗面奶应该具有清洁、营养、保护皮肤等功效。一般来说,普通洗面奶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做好清洁工作有助于防止各种灰尘和化妆品物质对皮肤的伤害。维持毛孔的畅通。秋冬季节怎么保养皮肤

2、秋冬季节怎么保养皮肤之保湿

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夏天皮肤水分容易加速蒸发,皮肤出油量大,而秋冬季节虽然没有夏季温度高,但因为空气干燥,尤其在北方比较明显。皮肤水分也非常容易蒸发,所以,日常加强补水保湿,维持皮肤的水油平衡度,有助于减少更多的问题肌肤的出现。

3、秋冬季节怎么保养皮肤之防晒

尽管秋冬季的阳光没有夏季那么强烈了,然而紫外线和红外线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多少,也是雾霾等空气的高发期。肌肤老化受损会加剧。所以肌肤做好防护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4、秋冬季节怎么保养皮肤之蒸脸

干性皮肤还可用蒸气蒸而以加快面部血液循环。先将面部徐些营养霜,然后用电热热杯或脸盆盛上热水,加入适量甘油等护肤品,待蒸气上升时,将面部置于蒸气上熏蒸,以面部潮红为止,一周可使用一到两次。

5、秋冬季节怎么保养皮肤之防冻保护

在十分寒冷的情况下,会使身体及皮肤的供血量因此而减少,而皮肤便会因此而缺乏养分和酸性物质,使皮肤看起来脆弱而且暗淡无光。在秋天使用一些一些含有高效物质的保养品,既可以激活物质交换,同时又可以提供防冻保护。加强皮肤的锻炼,增强皮肤的适应能力,以适应以后冬天寒冷的环境。

秋冬季节保养皮肤吃什么

1、莲藕——保持肌肤光泽

莲藕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矿物质,其药效很强,而且还有良好的止血作用。莲藕有益于心脏,能够帮助肌肤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其食用价值也很高,大家能够制作出很美味的食物。

2、红薯——给肌肤光滑质感

美味健康的红薯,养成多吃的情况能够让肌肤变得光滑。红薯本身含有滋养、强壮效果的熟蛋白及各种酵素成分。而这些成分能够让细胞机能活性化,帮助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而这些作用同样能够搞定身体水肿,以及多种多种肥胖因素。

3、木耳——摆脱肌肤粗糙感

尝试多吃木耳,因为本身木耳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净化血液,保养肌肤绝对离不开它。含有食物纤维,木耳很适合解决皮肤粗糙问题。秋冬季节怎么保养皮肤

4、芝麻——补充健康油分

黑芝麻能够补充健康的油分,为了保持美丽的肌肤,很多女性选择每天喝芝麻茶,肌肤会愈来愈好,看起来更加有光泽。

秋冬季节保养皮肤喝什么汤

1、红豆百合

红豆150克,百合50克,花生50克,莲子50克,冰糖适量。红豆浸泡一晚,其实材料洗净,锅中加水,放材料大火煮沸,再用小火煲2小时,放冰糖。

作用:益脾开胃,润肺利水,补血养阴,是润肤美容的佳品,秋冬季节可以常吃。秋冬季节怎么保养皮肤

2、花生莲藕汤

莲藕250克,花生100克,红枣10个。莲藕洗净,切成小块,花生和红枣洗净,全部用料一起放入砂锅内,加清水适量,猛火煮沸,再用小火煮3小时。

作用:花生富含维生素E等,可以润肺健脾,滋润皮肤,莲藕补益脾胃,益血生肌,红枣补血滋阴,红润气色。

3、冬瓜猪皮汤

猪皮200克、冬瓜200克、葱姜适量。猪皮擦洗干净,切成细丝,加水煮开去浮沫,后入冬瓜,葱姜,煮至烂熟,调味,可以加适量淀粉做汤。

作用:冬瓜含水,维生素非常丰富,猪皮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滋润皮肤,去除皱纹,增强皮肤的水分和弹性。

原文地址:秋冬季节怎么保养皮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dongjiyangsheng/15680052092258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