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怎样保养全身皮肤

发表日期:2019-03-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 冬季怎样保养全身皮肤
二、冬季保养皮肤吃什么好
三、冬季保养皮肤喝什么茶

冬季怎样保养全身皮肤

1、冬季怎样保养全身皮肤之控制洗澡次数

在冬季洗澡的次数不宜太勤,每2~3次为宜。在洗澡完后,可以在皮肤上擦身体乳或者是甘油等润肤产品,这样可以保持皮肤湿润不干燥,防止皮肤干燥、皮肤瘙痒。冬季怎样保养全身皮肤

2、冬季怎样保养全身皮肤之防寒

在冬季一定要将经常裸露在外面的皮肤包裹住,在冬天很冷的时候给自己带上围巾、手套耳罩等。在冬天里,不要穿潮湿的衣服或者鞋袜。避免皮肤冻伤。

3、冬季怎样保养全身皮肤之拒绝劣质护肤品

在自己无法确定护肤品真伪的情况下,妹纸们去专柜购买护肤品是最佳的选择,或者选择托朋友在国外带回,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皮肤接触的护肤品属于真的护肤品。

4、冬季怎样保养全身皮肤之多多运动

生活压力大、作息时间不规律、经常熬夜,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弹性降低,水润度降低,会出现松弛和皱纹。如果不好好保养,那么年轻的肌肤就会和你说ByeBye。运动可以排汗,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除了体内的废物,身上的皮肤自然就变好了。

5、冬季怎样保养全身皮肤之使用精油

精油每天出来伺候身体肌肤都不为过!它就好比身体的抗老疫苗,每天给肌肤注入能量支持,身体肌肤就会有一定的免疫力,有利于皮肤自身机能的恢复。一些常用精油,比如玫瑰的加强保湿,迷迭香的增强皮肤紧致度和弹力,薰衣草的有助于皮肤放松,同时准备几款轮番用,保证功效全面的同时肌肤也有新鲜感。

冬季保养皮肤吃什么好

1、黄

黄酒是我国的民族特产,是世界最古老的酒类之一,含有18种氨基酸,可提升免疫力和抗病力,是葡萄酒和啤酒所无法比拟的。喝黄酒需要用热气汤热或是隔火加热后喝,最佳温度应在35℃-45℃。中医认为,黄酒性热味甘苦,有经络、行血脉、温脾胃、散湿气的治疗作用,同时还有养阴生津、润肺护肝,但不宜贪嘴多喝。

2、梨

梨鲜美多汁,有85%的水分,非常适合天气干燥的秋冬季节服用。梨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钙、磷、铁等微量元素,被称为天然的矿泉水。我们常吃的梨有天津鸭梨、香梨和贡梨,这三类梨寒性不大,但皮粗的沙梨和进口的啤梨,寒性就要大些。吃梨时最好是搭配蜂蜜吃,可治疗咳嗽。冬季怎样保养全身皮肤

3、蓝莓

蓝莓中含有紫檀芪的自然化合物,是很好的抗氧化剂,可以延缓衰老。草莓被誉为超级水果,不仅含有高锌、高钙、高铁,高铜,还有丰富的维生素,能效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调节身体机能。

冬季保养皮肤喝什么茶

1、康乃馨枸杞茶

能美白皮肤,祛斑除皱,保湿,提高抵抗力是美容养颜的名贵花草保健茶,也是女性冬季常饮用的一款美肤茶。

2、茉莉红茶

红茶暖胃,而茉莉具有安定精神的效果,可以让人情绪镇定、舒缓紧张、心情清新、舒畅。此款保健茶非常适合女性在更年期及经期前后容易心情抑郁,性情烦燥适宜饮用,同时秋冬季女性饮用,既补水润肤又防干燥和安神。冬季怎样保养全身皮肤

3、薰衣草柠檬茶

薰衣草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的一种花草,除了味道好之外对于人体的好处也有很多,不仅能够滋补身体、舒缓压力,同时还具有消除疲劳以及振奋精神。柠檬则能够很好的促进体内血液循环,令人精神变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道花茶并不适合孕妇服用。

4、菊花人参

人参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皂苷,这些物质对于人体的神经系统具有很好的协调能力,经常服用还能够很好的提高身体抵抗力,有效的去除疲惫。菊花则是味道芬芳,服用之后具有明目功效。

原文地址:冬季怎样保养全身皮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dongjiyangsheng/15535764112221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