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如何减肥效果最好

发表日期:2018-10-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冬天如何减肥效果最好
1. 冬天如何减肥之少食多餐
2. 冬天如何减肥之1小时运动
3. 冬天如何减肥之饭前喝菜汤
4. 冬天如何减肥之勤于洗澡
5. 冬天如何减肥之多晒太阳
二、冬天减肥吃什么食物
三、冬天发胖的诱因有哪些

冬天如何减肥效果最好

1、冬天如何减肥之少食多餐

一天进食5次,每次少吃点。不要怕别人说自己是个大馋猫,不规则的饮食可以让自己变成脂肪燃烧的机器。因为长期标准的进食时刻,会使消化系统条件反射一般立即进入最佳工作状态,这个状态下对营养的吸收功能非常强。因此早午晚三顿正餐而外,可以在上午加餐,吃点酸奶和坚果,下午加餐吃点水果或者牛肉干,权当小吃了,保证正餐的时候不会有强烈的饥饿感,不会吃得过饱。

冬天如何减肥效果最好

2、冬天如何减肥之1小时运动

每天哪怕再忙,都要攒出零星的时间凑成一小时来运动。爬楼梯,走路,站着等公车、去洗手间的间隙,都要培养运动兴趣,把长期僵硬的关节活动活动。到了冬天,血管收缩造成肢体末端供血不足,时常手脚冰凉,驱寒最立竿见影的方法就是多运动,加快血液循环,使你的脸色红润,身体温暖。踮踮脚尖,弯弯腰,耸耸肩,转转脖子,很简单地就能摆脱缩手缩脚的可怜样子。

3、冬天如何减肥之饭前喝菜汤

饭前喝一碗蔬菜汤对减肥非常好。蔬菜汤进入胃壁后,会给人一种饱胀感,从而降低食欲,这样正餐里摄入的热量就会减少。同时蔬菜有清肠排毒的功效,可以促进食物消化,减少脂肪积聚。因此不妨在每一顿正餐前来一碗蔬菜汤。

冬天如何减肥效果最好

4、冬天如何减肥之勤于洗澡

对于南方的孩子每天洗澡是必须的。但是北方很多人因为冬天太冷而不愿洗澡。其实洗澡对减肥很有帮助的哦。当身体浸泡在热水中,全身会得到放松,毛孔自然会自动张开,毒素会从毛孔排出体外,如果在配合适当的按摩,燃烧脂肪的速度会更加快。

5、冬天如何减肥之多晒太阳

研究证明,日晒不足,会诱发你对各种零食甜点的欲望,例如蛋糕、曲奇、冰淇淋、薯条等。因为日晒能激发大脑里一种叫做五羟色胺的激素的分泌,五羟色胺有兴奋、抑制食欲的功能。冬天蜗居的生活,少晒太阳,大脑里五羟色胺分泌减少,你就变得郁郁想吃东西了。如果你的工作环境不靠窗,没有充足的日晒。可以选折每天中午饭以后外出走走。

冬天减肥吃什么食物

1、牛奶:牛奶含有丰富的乳清酸和钙质,它既能抑制胆固醇沉积于动脉血管壁,又能抑制人体内胆固醇合成酶的活性,减少胆固醇产生。

2、苹果: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和维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两个苹果,坚持一个月,大多数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对心血管有害)会降低,而对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会升高。实验证明,大约80%的高脂血症患者的胆固醇水平会降低。

3、大蒜:大蒜是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以减少血中胆固醇和阻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

4、韭菜:韭菜除了含钙、磷、铁、糖和蛋白、维生素A、C外,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大量的纤维等,能增强胃肠蠕动,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能排除肠道中过多的营养,其中包括多余的脂肪。

冬天如何减肥效果最好

5、洋葱:洋葱含前列腺素A,这种成分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的功能。它还含有稀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除了降血脂外,还可预防动脉硬化。40岁的人要多吃点。

冬天发胖的诱因有哪些

1、运动不足。早晚充满寒意的天气,让不少人失去了户外锻炼的勇气。原本定期游泳的习惯,也因为水变凉、换衣服麻烦而悄无声息了。

2、天凉以后,浴室的温度相应降低,浴缸里的热水也很快就凉了,于是匆匆洗完了事。热水澡能让身体“热”起来,血液循环顺畅,加速新陈代谢。

3、衣服一天比一天穿的多,穿在身上偶然觉得有点紧,换件宽松点的就是,从此对自己的线条越来越不在意。很多人都会有反正长胖了也看不出来,依然放肆自己去吃喝,脱了厚衣服在减肥的心理。

4、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夏季吃不下饭的“苦夏”经历,气温降低之后,胃口大开,加之街头小吃的诱人香味,于是大开“食戒”,往常不感兴趣的炸鸡之类食品也忍不住要大块朵颐。

5、人在天凉的时候胃口很好,吃饭又快,一顿饭稀里胡涂地吃了好多还意犹未尽,殊不知一顿所吃下的热量会是夏天两餐所摄入的热量。

原文地址:冬天如何减肥效果最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dongjiyangsheng/15405300052203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