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快速减肥法有哪些

发表日期:2018-03-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冬天快速减肥法有哪些
二、冬季减肥效果好的运动有哪些
三、冬季减肥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冬天快速减肥法有哪些

1、冬天快速减肥法有哪些

1.1、新鲜水果是最好的零食

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喜欢吃零食的人的话,那不妨用水果来代替你的零食吧。水果是非常好的减肥食物,它们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等很多对减肥非常有利的营养物质。

冬天快速减肥法有哪些

1.2、像淑女那样吃东西

想想淑女们都是怎么吃东西的:餐前先喝一点汤;用小份的盘子盛食物,细嚼慢咽,慢慢享受每一口食物;即使是最美味的食物也不多吃,浅尝即止;绝不碰餐桌上的剩菜,也不会毫无形象的坐在电视机前大嚼零食……这些,都不只是淑女的象征,它更是控制自己饮食的小小秘诀。

2、重要减肥偏方有哪些

2.1、材料:桑叶12g、天冬11g、百合12g、桑葚11g、决明子12g、番泻叶11g。

做法:将药剂倒入刚烧开的水焖几分钟即可。喝法:可以拿来当茶喝,早晚各至少喝一大杯。一天大概泡一剂,或者两天泡一剂,以一个星期为一个疗程。

原理:帮助体内刮油,清理肠胃,使用一段时间 之后就会感觉胃口会缩小。

2.2、材料:陈皮2g、姜皮3g、桑白皮4g、茯苓3g。

做法:在每一次煎服的时候在锅内加入500毫升的水,将其煮沸。喝法:连续服用五天。

原理:帮助脂肪进行燃烧,大概五天可以瘦九斤左右。

3、冬季减肥食谱有什么

3.1、全流质减肥法

功效:清理肠胃,增强体质。

这个食谱简单,可吃的食物只有水。脱脂牛奶或是清淡的鸡汤(要去掉鸡皮)不加调料,不限量。

食程:一周为限

3.2、无糖减肥法

功效:此法最适合消除腰部、腹部肥肉。

冬季减肥效果好的运动有哪些

1、滑冰

大大小小的滚轴冰场、真冰场也开了不少家,你去过了吗?夏天的时候,你可以去滑滑旱冰,冬天的时候,又是滑真冰的好时候,滑冰对于协调能力的锻炼是很有帮助的。

冬天快速减肥法有哪些

2、自行车

这是一项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运动了,它有效地把健身与我们每天的生活结合在了一起,也就是说,它不会占用我们多余的时间。

3、慢跑/散步

没有什么运动比慢跑和散步更大众化了,它不需要太大的投入,却可以有很大的收益,美国人甚至创造了一个新的词汇,叫做“WOGGING”,它来自于jogging和walking两个词的合成,它的意思就是将慢跑与散步结合起来,来体现两项运动的密不可分。

4、高尔夫

高尔夫一贯被认为是绅士的运动,其实,它对女性也同样适合,优美的场地环境,适中的运动量,让你的身心都得到了锻炼。

冬季减肥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1、光吃肉可以减肥

吃肉减肥法其实是变相的单一食物减肥,大量进食肉类食物,身体会产生过量的酮酸,容易感觉头疼胸闷,长期坚持这种瘦身方法,甚至有可能会影响肾脏健康。吃肉减肥法原理是身体没有水分,反弹很快。

冬天快速减肥法有哪些

2、蔬菜减肥法

很多女生都会中枪吧。蔬菜减肥法其实非常不健康,虽说蔬菜热量低,但长期食用,会使得营养不均衡,胃口反而会越来越大,胃口一旦变大,想变小就非常难了。

3、喝咖啡减肥

咖啡减肥法的确有效,不过不适合长期使用。咖啡因虽可以分解脂肪,可大量饮用,会导致长期失眠,还可能会引起肾衰竭,咖啡利尿效果非常强。

4、光做运动减肥

这种减肥方法也不全对,我们常说“三分练、七分吃”,想减肥,还要控制嘴巴,少吃一块肥肉可能比运动六十分钟更有效果呢。

原文地址:冬天快速减肥法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dongjiyangsheng/152092443621520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