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冬天衣服怎么穿

发表日期:2017-12-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男人冬天衣服怎么穿
二、男人冬天喝什么茶好
三、男人冬天如何养生

男人冬天衣服怎么穿

1、男人冬天穿衣服正式与休闲的外套交替混搭

一般来说,穿帽Tee适合搭运动款的羽绒外套,西装笔挺的上班造型则换上有型的毛呢大衣,这样的潜规则,在今年秋冬不妨好好的翻玩一下。穿西装时套上羽绒衣,或是滚毛边长版派克大衣。相反的,穿着T-Shirt配牛仔裤时,搭配绅士大衣,然后换上球鞋。简单的小替换,混搭出新味道,就可以让你展现和他人不同的时尚感。男人冬天衣服怎么穿

2、男人冬天穿衣服配上手感温暖的配件

翻翻自己陈年衣柜,找出像是妈妈或是女朋友打的一般,胖胖的软软的、带有那么一点点怀旧,甚至小俗气的围巾、毛帽还是毛袜,配上你打造的完美正装造型,绝对可以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完美合身剪裁之外加入的一点怪异感,反而突出了个人的性格。但是要注意,配件的质感仍要特别挑选,太蠢的图腾、怪里怪气的颜色还是脱线起毛球的配件,还是让他们永远陈封在衣柜深处吧!

3、男人冬天穿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最好选择一件克重数大的英式西装,面料密实,比较能抗风保暖,意式西装的稀薄这时候就显出问题来了。如果不穿大衣的情况,丝绒西装,粗毛呢西装是冬天单穿的好选择。

4、男人冬天穿毛衣

在半休闲商务场合,可以穿羊毛衫或绒衫,颜色最好选择暗色,一定不能太厚,重点是薄和轻,搭配领带一定穿V领毛衣。

5、男人冬天穿衬衫

正式的dressshirt都是比马棉(SupimaCotton)和埃及棉(EgyptianCotton)一类,弹性比较好,贴合肤感也能让你在冬天感受暖暖的保护。如果在不是非常正式的场合,拉绒斜纹(BrushedTwill)材质的衬衫摸起来会有一点绒绒的感觉,会有更好的保暖技能。

6、男人冬天穿大衣

这是穿行想要介绍的重头戏,毕竟不管是北方的冰冻物理攻击还是南方的寒冷魔方攻击,以上的穿着都只是基础防寒,要想要感受来自衣服给自己厚实的安全感和温暖,当然非大衣莫属了!男人冬天衣服怎么穿

男人冬天喝什么茶好

1、清热降火喝绿茶

如果说要降火的话,绿茶清热降火的效果是最好的。绿茶是不发酵茶,茶性比较寒凉,除了清热降火外,还有降血脂和预防血管硬化的作用。适合容易上火、爱抽烟喝、还有体型较胖的男性茶友经常饮用。另外,建议肠胃虚寒的茶友少喝绿茶。

2、口干舌燥喝乌龙茶

如果在冬天接受不了如此寒凉的绿茶,却又想给身体降降火的话,建议喝不寒不热、温热适中的乌龙茶。乌龙茶有生津止渴、清除体内积热的作用。在干燥寒冷的冬天喝乌龙茶,可以缓解口舌干燥、嘴唇干裂的症状。

3、温润暖胃喝红茶

对于肠胃和身体比较虚弱的茶友来说,绿茶和乌龙茶可能就太过刺激了,全发酵刺激性小的红茶比较适合这类茶友饮用。红茶性甘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糖类,能够增强人体的抗寒能力。另外,常饮红茶或者用红茶来漱口还有预防流感的作用。男人冬天衣服怎么穿

男人冬天如何养生

1、11点前睡觉是最佳的补药

最简单、最便宜、也最好的进补是早睡,每天不晚于11点睡觉。夜晚之于人体就相当于冬季之于自然,大自然在冬季要休眠,人也要在夜晚睡觉,晚上11点是子时,也就是人体的冬天。睡着了阳气才能藏入身体,醒着阳气浮于体外,这个时候睡觉了,人体的阴、精、气、血、阳气都补了。

2、冬天要多喝水

人们待在温暖的室内,很少外出活动,但并不意味着人体消耗的水分就会减少。 冬季气候干燥,空气湿度小,更应补充水分。如果喝水少,血液浓稠度就高,容易出现血栓等症状,引发心脑血管疾病。冬天多喝点水还能加快新陈代谢,起到抵御寒冷的作用。

3、冬补以温补为原则

冬令进补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不但使畏寒的现象得到改善,还能调节体内的物质代谢,使能量最大限度地贮存于体内,为来年的身体健康打好基础。冬要温补,少食生冷,但也不宜燥热,有的放矢地食用一些滋阴潜阳,热量较高的膳食为宜,同时也要多吃新鲜蔬菜,以避免维生素的缺乏。


原文地址:男人冬天衣服怎么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dongjiyangsheng/151237082320847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