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送男友什么礼物好

发表日期:2017-11-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冬天送男友什么礼物好
1. 冬天送男友围巾
2. 冬天送男友骑行手套
3. 冬天送男友保暖靴
4. 冬天送男友暖手鼠标垫
5. 冬天送男友保温杯
6. 冬天送男友袜子
二、送男友礼物要注意什么
三、情侣送礼要注意的禁忌

冬天送男友什么礼物好

1、冬天送男友围巾

送自己织的围巾。这个嘛,需要有耐心的女生完成了,自己织的当然是最好的了。你送给他时他不但会感动,而且会格外珍惜的。如果觉得自己实在织的不好看那就买个酷酷的送给他也行,前提是要保暖。

冬天送男友什么礼物好

2、冬天送男友骑行手套

如果你的男友要骑车,那么一双酷酷的骑行手套会是他的最爱。当然我的老婆大人没想到送我,就自己买喽,不过最好酷酷的那种。另外要注意质量要好,冬天尼龙之类手套容易变硬不利于安全,所以要细心挑选哦。

3、冬天送男友保暖靴

保暖靴这个虽然看似平常其实对男生很不错的,如果你的男友还在上大学。那么保暖靴绝对是个很好的选择,我到大二才收到女友送的保暖靴。刚开始很惊讶,后来过完冬才发现女友想的真周到。

4、冬天送男友暖手鼠标垫

暖手鼠标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冬天到了,男生都爱玩电脑打游戏,手难免暴露在寒冷的空气里,送一个暖手鼠标垫,冬天基本每天都能用到,在外面冻着手了回宿舍立马就能用鼠标垫暖手,他肯定会立马想到你的。超级实用。

冬天送男友什么礼物好

5、冬天送男友保温杯

男生一般都爱喝饮料,但是对身体其实并没有什么好处。不论初夏秋冬,暖暖的白开水永远是最解渴最舒服的,要是再泡一点茶叶、花草什么的,对身体就更好了。送他一个保温杯,让他感受到你温暖的爱。

6、冬天送男友袜子

袜子。男生一般洗袜子都是攒够了才洗,而且老是把袜子乱丢容易找不到,所以给他买几双质量好又温暖的袜子是再好不过了。

送男友礼物要注意什么

1、亲手做的食物:其实很多男性都梦想自己的女友能为自己做上一桌美味的饭菜,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男性不会被女友亲手做的美味食物而打动的。厨艺好的女性容易给人以贤妻良母的好印象,而抓住男友的胃更利于抓住他的心。因此建议各位女性平时都多练习下厨艺,学会几道拿手好菜,或者学习如何做饼干等甜点零食。这样一来就可以在关键时刻将自己亲手做的食物当做礼物送给男友,这肯定会令对方很惊喜的。

冬天送男友什么礼物好

2、送男友他正想要的东西:在男友生日或是情人节等重要节日之时,女性往往会忍不住问男友想要什么礼物。但比起直接向对方问然后去买,还是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猜到他想要的东西更能带来惊喜的效果。为此可以在平时多注意男友的喜好,留意双方的对话,或者瞒着男友去问他的亲朋好友,来获得相关情报。当发现女友送来的礼物真是自己最想要的东西,而自己并非向女友透露过相关信息的时候,男性肯定会无比感动和幸福的。

情侣送礼要注意的禁忌

1、手帕喻永别。漂亮精致的手帕很能衬托个人品味,送给亲密爱人应该很不错吧!漂亮精致的手帕很能衬托个人品味,送给亲密爱人应该很不错吧!

错了,手帕可别乱送哦!手帕有句俗谚:“送巾,断(离)根”,意思是赠人手帕,表示永别。错了,手帕可别乱送哦!手帕有句俗谚:“送巾,断(离)根”,意思是赠人手帕,表示永别。

2、送礼莫赠伞。和情人共撑一把伞固然很有情调,但送伞可是大大不吉利。和情人共撑一把伞固然很有情调,但送伞可是大大不吉利。

雨伞和台语的“给散”同音,有暗喻永别的意思,所以遇到雨天,雨伞和台语的“给散”同音,有暗喻永别的意思,所以遇到雨天,即使是给情人的伞,一定得说是借伞,而不是给伞哦!即使是给情人的伞,一定得说是借伞,而不是给伞哦!

原文地址:冬天送男友什么礼物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dongjiyangsheng/15106430812067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