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春季适合喝什么养生茶

发表日期:2020-04-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茶养生是许多女性的最爱 但是你们知道女人春季适合喝什么养生茶吗?春季适合女性养生的茶品有很多,不同的茶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1、苹果茶

女性可以在春天喝一些苹果茶来保持健康。苹果茶不仅能为人体提供多种营养成分,还能排毒养颜。同时,它还能去除人体内的胆固醇。女性在春天可以多喝水,使皮肤更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女人春季适合喝什么养生茶

2、柠檬茶

柠檬茶是将新鲜柠檬切片,放三四片在杯中,加入沸水冲泡,冲泡后加入少量食用盐。本品能快速补充女性维生素C,消除身体疲劳,经常饮用能达到化痰养颜的多种功效。

3、菊花

菊花可以养肝平肝、清肝明目,适宜春季饮用,还可排毒健身、驱邪降火、疏风清热、利咽消肿,有利气血、润肌肤、养护头发的美容之效。但是,手脚冰凉的女人最好不要喝菊花茶。

4、茉莉花

茉莉花茶香气最为醇厚,是春季饮茶之上品,有去寒邪、助理郁的功效,可以安定情绪、振奋精神,还能健脾化湿,减轻肠胃不适及和胃止痛,对于女性的生理,生殖机能也有帮助,并能滋润肌肤、养颜美容、缓解痛经。

女人春季适合喝什么养生茶

5、杜仲

杜仲茶可降低中性脂肪。因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进新陈代谢和热量消耗,而使体重下降。除此之外还有预防衰老、强身健体的作用。春季干燥易引发肝火旺盛,杜仲具有补肝肾,治腰脊酸疼,足膝痿弱,小便余沥,阴下湿痒,高血压、安胎的功效。

6、腊梅花

腊梅花清肝明目、疏利咽喉,常饮用可治疗头痛、咽喉肿痛、口臭等症。配制时选新鲜腊梅花或干腊梅花七八朵,沸水冲泡饮用即可。可治内分泌紊乱旨起的黄褐斑、肝斑、暗疮疗效显着。外用可使皮肤变白嫩红润的理想上佳用品。另外,可治糖尿病。

女性朋友春天喝茶一定要根据自己体质情况而定。不是什么茶都可以喝,适合自己体质喝的茶才能有效果,因此选茶的时候要先测下自己是什么体质。

原文地址:女人春季适合喝什么养生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chunjiyangsheng/158821565922680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