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补水吃的水果

发表日期:2018-05-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春季补水吃的水果
二、春季补水的食物
三、春季补水的常识有哪些

春季补水吃的水果

1、春季补水吃猕猴桃

猕猴桃口感酸中带酸,水分丰富,富含维生素C,是等量柑橘中的五至六倍。所富含的维他命E不具有强效抗氧化作用,能增消除斑点和暗疮,增强皮肤的抗朽迈能力。果实内含有糖类,蛋白质中氨基酸丰富,蛋白酶十二种,维生素B1、C、胡萝卜素以及钙、磷、铁、钠、钾、镁、氯、色素等多种成分。这些都是对人体肌肤有益的成分,能帮助肌肤缓解春季带来的干燥。

春季补水吃的水果

2、春季补水吃草莓

冬天正是采摘草莓的时节,美丽妖艳的草莓散发着浓浓果香,果肉多汁能补充肌肤所需水分,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草莓中含丰富维生素C,可智能美白肌肤,对改善黑头、粉刺具有很好的疗效。还能促进消化。草莓中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平衡皮肤的PH值。与此同时,草莓还可以巩固齿龈,清新口气,润泽喉部。是春季必不可少的一种美容水果。

3、春季补水吃苹果

苹果苹果是水果之王,具有多种功效。苹果中所含的大量水与各种保湿因子,这对皮肤来说非常有帮助,常食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此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祛痘。

春季补水吃的水果

4、春季补水吃石榴

石榴它性温、味甘酸涩的它入肺、肾、大肠经,生津止渴是保养身体的好水果。同时时面的那一颗颗珊瑚红的果实,能够起到抗衰老美容的功效。

5、春季补水吃葡萄

葡萄的果实累累,成为了中国多子多孙的吉祥的象征。普通不但好看而且好吃,其中的糖分含量高。此外,葡萄籽也成为了各大护肤品牌争相的新宠,它的抗氧化性和保养功效可是非常好的。

春季补水的食物

1、蜂蜜

蜂蜜中所含的营养元素非常丰富,其中葡萄糖和果糖的成分就达70&,此外,像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D等含量也是极其丰富的。专家表示,在睡眠的时候蜂蜜可以帮助身体燃烧脂肪,还可以起到润肤、养肺的作用。另外,蜂蜜对一些慢性疾病还有这非常好的治疗效果,如心脏病、高血压、肺病、眼病、肝脏病等防治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春季补水吃的水果

2、黑芝麻

黑芝麻的护肤功效大家可能都不知道,这主要是黑芝麻中蕴含非常丰富的维生素E物质,它具有滋润皮肤中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作用,还可以促进肌肤内血液循环的作用。通常长期便秘的人群会因为毒素损伤人的肝脏,造成皮肤粗糙的情况,而黑芝麻则具有滑肠治疗便秘,并具有滋润皮肤的作用。

春季补水的常识有哪些

1、护肤品需换成春季的

春季紫外线较冬季强,也较干燥。冬天用的护肤品一般滋润成分较多,不太适合春天使用,应及时更换。如春季洁面应用保湿、平衡油脂功效的产品,以奶状、不出泡沫、清洁力强但不伤皮肤的这类比较柔和的洁面产品为佳。春季面霜可以选择带有镇定功能的成分等。

2、边擦保湿品边给肌肤按摩

边擦保湿品时边按摩,这能让肌肤细胞更加活跃。温柔的接触使皮肤放松、手掌的温热能加速营养成分吸收,肌肤会更加水润了。

3、用30°左右的温水洗脸

春季气候回暖,且春季的肌肤较为敏感,洗脸水温不要太热,应使用30°左右的温水洗脸,才能防止皮肤水分蒸发,同时能够配合洗面奶起到较好的清洁作用。

4、油性皮肤有针对性地保湿

有些人虽然偏油,但皮肤仍不时有干粗、脱皮的现象,是属于“外油内干”的肤质,还需要使用适当的保湿产品。若全脸都油,就使用较清爽的保湿凝胶;若只是局部容易出油,像T字部位,而两颊偏干燥的人,可分区使用清爽、含油保湿品。

原文地址:春季补水吃的水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chunjiyangsheng/152584975621856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