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吃什么减肥

发表日期:2018-05-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春天吃什么减肥
二、春天减肥喝什么粥好
三、春天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春天吃什么减肥

1、春天减肥吃苹果

每天进餐前二十分钟左右,用一大勺苹果醋和水混合冲泡成苹果醋水饮用,能帮助促进分泌胃酸,加速分解一会将要摄入的蛋白质,这意味着尽量减少残余食物在肠胃中的停留,避免滋生细菌。

春天吃什么减肥

2、春天减肥吃深色绿叶蔬菜

多食用深绿色的蔬菜,如:韭菜、西兰花、黄瓜、菠、空心菜等,你的肠胃绝对是健康的。无论生熟,它们不仅富含膳食纤维,带走身体有毒物质和自由基;而且它们留下身体需要的维他命A、C和K。

3、春天减肥吃益生菌

说道益生菌的饮品,MM们都会想到酸奶,没错,多喝酸奶有助于减肥。益生菌可以清除有害菌对身体的伤害,它通过灭除有害菌或者与有害菌竞争空间与资源而遏制有害菌的生长,抑制且清除有害菌产生的毒素。每天或每两天补充100ml益生菌饮品就足以满足人体所需。

4、春天减肥吃杨桃

热量为29卡/100克,大餐后吃几片杨桃解腻最好不过了。而且杨桃是一种营养全面的水果,对减肥也有奇效。杨桃中含有的大量草酸、柠檬酸、苹果酸等能够促进消化,所含有的纤维质及酸素能解内脏积热,清燥润肠通大便。

春天吃什么减肥

5、春天减肥吃柠檬

热量为35卡/100克,柠檬汁向来是MM们所公认的瘦身饮品。可以舒张软化血管,加速血液循环,还可以增进胃肠消化功能。这样就可以消除体内积滞多余的皮下脂肪,达到减肥目的。

6、春天减肥吃香蕉

香蕉所富含的膳食纤维,能够刺激肠胃蠕动,食用一段时间发现便便变软了,排泄也更顺畅无阻了。营养师表明,每餐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远比正常餐要低,自然就瘦了下来。但是这样的快速减重,由于身体还没做好调适,若是长期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身体必需的营养成分,那么慢慢地你就会发觉,精神变差了,抵抗力也变弱了,接着身体就发出危险的信号,因此要小心警慎。

春天减肥喝什么粥好

1、土豆粥

土豆100g,大米50g。将土豆去皮,洗净,切粒,与大米同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煮粥服食。每日1剂,连续3~5天。可益气健脾,解毒通便。适用于脾胃亏虚所致的脘腹疼痛,大便秘结,小儿水痘,痄腮等。

2、荷叶

材料:荷叶一张,粳米100G、冰糖少许。

做法:粳米、荷叶清洗干净,切成小小的块状。然后将荷叶放进锅里,加入适当的清水,用大火煮沸后,转成小火煮10分钟-15分钟,然后将荷叶拿起,只保留汁液,最后再将粳米、荷叶汁放到锅里,加入冰糖调味,还要加入适量的清水,用大火煮沸后,转成小火将米煮成粥。

春天吃什么减肥

3、燕麦片粥

材料:燕麦片、牛奶、红枣。

做法:将燕麦片放到锅中,加入适当的清水,大火烧开后,放入牛奶和红枣,搅拌均匀,煮熟之后就可食用。每天一次,早餐服用。

功效:燕麦片粥放入牛奶、红枣,不仅可以养颜美容还能补血补钙,另外燕麦还能够降血脂、减肥,对于肥胖者来说是非常适用的一款美食。

春天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1、晚上忌吃淀粉类食物

也不是完全不能吃,而是只能在白天吃,晚上的话不管是饭、面、水饺之类的只要含有淀粉的食物最好都不要吃,如果你想减肥的话。因为晚上身体的新陈代谢会比较慢,所以才把淀粉集中在代谢比较快的白天来吃,更该在减重期间就加入平常最容易吃到淀粉在里面,以免复食之后身体不适应又马上把淀粉的热量都吸收的一干二净了。

2、不建议大量出汗

春季寒意并未全部散去,所以锻炼身体时,一定要等到身体微微发热时才能减衣,很多人运动都会让自己累到半死,汗流浃背的,但是春季运动不建议大量出汗,这样很容易感冒,只要每天坚持半个小时的有氧运动就足够了。

3、运动减肥最好选择户外

春天的空气里阳气很旺盛,所以最佳的运动地点最好是选择户外,因为这样能有效改善你的呼吸和代谢,并且会越练越有精神,长期坚持,“春困”也会慢慢远离你的身体。

原文地址:春天吃什么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chunjiyangsheng/152576303121849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