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久坐的上班族怎么减肥

发表日期:2020-09-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久坐的上班族来说,肥胖真的是难以避免的,其实,我们在生活中可以注意很多方面,来控制我们的身材。那么长期久坐的上班族怎么减肥?

1、做简单的运动

坐在椅子上,伸直双腿让脚与地面保持一定的距离,把脚尖伸直,保持这个姿势五秒钟,坚持。二十分钟反复此动作,可瘦腿。因为你是经常坐在办公室的人,所以这个办法你有足够的时间去做,是有效的,可以试试。

长期久坐的上班族怎么减肥

2、击掌

在上了一会网之后可能会比较的累,这个时候可以将双手的五指伸直展开,然后用力击掌,越响越好,击掌这个动作主要是要刺激手掌之上的穴位,有利于减肥,每次击掌二十次,长期坚持可以有效的帮助减肥。

3、站立喝茶

每天午餐在公司解决的女性们每天吃完午餐之后不要立即就坐下来,可以爬一下楼梯,也可以做一下扭腰的动作,最起码要活动半个小时以上,还可以泡一杯柠檬茶或者是绿茶,可以在饭后半个小时之后喝掉,有利于减肥。

4、多喝水

上班族可以在手边备上一瓶水,并且经常饮用,在减肥的过程中及时补充水分非常重要,一定不要等到口渴了再去喝水。多喝水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并且增加饱腹感,一方面喝水可以帮助控制食欲,尤其是上班族在想吃零食的时候就喝口水以缓解食欲,另一方面多喝水可以利尿,不管是在接水还是上厕所来回的途中都可以稍微得到运动。

长期久坐的上班族怎么减肥

5、尽量自己带饭

上班族经常在外就餐或者叫外卖,但菜馆或者外卖的饭菜多盐多油,菜色搭配也不够低热量健康,要控制热量和营养,最好还是自己搭配食谱。

6、上下班步行

如果你的住处离公司不远的话,建议你还是步行着上下班。而且我们的在进公司以后,可以避免坐电梯,楼层比较高的,可以走到楼层的时候,坚持不住的时候再去坐电梯。多走走不仅仅可以消耗你身上的脂肪,还可以让你的要被更加的健康,减少腰背脊椎方面发生疾病。

7、晚餐尽量少吃

古人讲究过午不食,但是那是富贵人家的规矩,我们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每天的工作会消耗大量的热量。不吃晚饭吃的话也是不行的。但是记得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适量。

原文地址:长期久坐的上班族怎么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ilingyangsheng/1600221604226907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