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班族皮肤怎么保养

发表日期:2019-01-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电脑上班族皮肤怎么保养
1. 电脑上班族皮肤怎么保养
2. 电脑辐射对皮肤的危害
3. 电脑辐射对人体的危害
二、什么植物能减少皮肤受辐射
三、喝什么茶减少皮肤受辐射

电脑上班族皮肤怎么保养

1、电脑上班族皮肤怎么保养

首先要做的就是隔离,每天都要坚持使用隔离霜,薄薄的一层,就能够让肌肤与灰尘隔离。如果怕麻烦,可以使用具有隔离防晒效果的二合一产品,也能在肌肤与外界灰尘间筑起一道屏障。其次就是抗氧化,使用具有抗氧化的精华可以减少来自辐射和光线的伤害,减少体内自由基的增加,缓慢衰老。另外,在午休时间或是下午茶时间可以对肌肤进行一次清洁护理,及时清涂肌肤污垢,避免长时间深入毛孔伤害皮肤。

电脑屏幕的辐射容易产生静电并吸附灰尘,而且屏幕上所附着的微小颗粒会加大辐射量,要经常使用专门清洁液晶屏幕的清洁液除去灰尘。在抽屉里常备一款保湿喷雾或者保湿化妆水,这类产品含有容易浸透皮肤内部的成分,能滋养空调房里的干燥肌肤,还能消除暗哑,给深层肌肤提供保湿润泽的效果。

电脑上班族皮肤怎么保养

2、电脑辐射对皮肤的危害

办公室中电脑、复印机等高辐射设备较为集中,环境相对封闭,极易导致辐射聚集在室内,对人体健康造成全面威胁。辐射会加剧皮肤表面水分的蒸发,从而使我们的皮肤干燥无比,为斑点、痤疮和粉刺生长提供了便利条件,加聚皮肤的老化程度。肌肤暗沉、易斑点、毛孔粗大、外油内干都是“电脑肌”的特点。辐射虽然不会立即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但是这种危害是日积月累的。

3、电脑辐射对人体的危害

电脑辐射对神经会产生一定的危害,有可能导致神经衰弱,还可能导致身体内分泌失调。电脑的辐射主要刺激了身体的各个器官和系统,影响人体的循环系统、免疫、生殖和代谢功能,严重的还会诱发癌症、并会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

影响人们的生殖系统主要表现为男子精子质量降低,孕妇发生自然流产和胎儿畸形等。影响人们的心血管系统表现为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经期紊乱、心动过缓、心搏血量减少、窦性心率不齐、白细胞减少、免疫功能下降等。

电脑上班族皮肤怎么保养

什么植物能减少皮肤受辐射

1、仙人掌生长在热带,对强光有很强的吸收作用,强光中有我们说的可见光和不可见光,而电脑和手机的电磁辐射也是不可见光。很容易被吸收。另外它的刺会发出负离子,中和正离子的有害作用。

2、吊兰防辐射植物 净化空气观赏植物许多观赏植物除了绿化和观赏功能外,还具有吸收有毒气体,净化空气的健康作用。

3、室内养殖芦荟可以净化空气。一盆芦荟就等于九台空气清洁器 可吸收甲醛、二氧化碳、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害物质,尤其对甲醛吸收特别强。

4、千年木它富有魅力的外形,与对办公室昏暗干燥环境的适应能力受到室内设计师的喜爱。只要对它稍加关心,它就能长时间生长,并带来优质的空气。

电脑上班族皮肤怎么保养

喝什么茶减少皮肤受辐射

1、玫瑰绿茶,将1茶匙玫瑰花瓣,加2茶匙绿茶。把玫瑰花瓣和绿茶叶,一起放到茶杯里面,加入热开水冲泡,盖上盖子焖几分钟。绿茶中含有的维生素C、维生素E,特别是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可以清除人体内的氧自由基,进而起到抗辐射的效果。

2、黄芪茉莉花茶,黄芪10克,茉莉花0.5克,用温水稍微冲洗一下,再将材料一起放到保湿杯里,加入沸水,盖上盖子浸泡一小时以上,浸泡完之后过滤掉渣,即可饮用。黄芪有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保肝、利尿、抗衰老、抗应激、降压和较广泛的抗菌作用;茉莉花茶有安神、解抑郁、健脾理气、抗衰老防辐射、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功效。

3、枸杞柠檬菊花茶,柠檬2片,杭白菊5粒,枸杞子一小把。杭白菊和枸杞子用温水冲洗一下,材料一起放到茶杯里面,加入沸水泡开,加盖焖15分钟后可开始饮用。

原文地址:电脑上班族皮肤怎么保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ilingyangsheng/154665360822166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