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没力气是什么原因

发表日期:2018-10-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上班没力气是什么原因
二、上班没力气吃什么食物好
三、上班没力气按摩哪些穴位好

上班没力气是什么原因

1、上班没力气是什么原因:感冒

全身无力当然还有感冒的原因,感冒相对前面的来说是比较好治愈的。感冒除了全身无力还会伴随着打喷嚏、鼻塞、流鼻涕等现象,对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并提不起精神。

2、上班没力气是什么原因:心脑血管疾病

心脑血管疾病,泛指由于高脂血症、血液粘稠、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也是会引起全身无力症状的。

3、上班没力气是什么原因:低血压

低血压的人也是会引起全身无力的症状发生,还会引起脸色苍白、食欲不振、消化不良、头晕、呼吸困难、全身发软等。

4、上班没力气是什么原因:低血糖

低血糖的人最明显就是全身没劲,容易冒汗、面色苍白、心慌、颤抖等,特别是商务就没有力气的人,尤其要注意。

上班没力气是什么原因

5、上班没力气是什么原因:体虚

有些人在生活中出现没劲、浑身无力等情况,多半是由于过度疲劳或是睡眠不足所致的。对于这些人群来说。不仅需要注意劳逸结合,还应注意多休息,特别是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而引发全身乏力、没劲的原因不仅有这些,如果乏力还伴有多汗、怕热、瞌睡等不适症状,则表明身体比较亏虚了,特别是肾虚。

6、上班没力气是什么原因:肝病

经过大量的研究我们发现,患有肝病的然也会出现疲劳、全身无力等不适症状,且不管是哪种原因所致的肝受损都会出现浑身无力的情况。比如常见的精肝、脂肪肝等肝部疾病,其中乙肝是最为常见的,最易出现全身无力、没劲的情况。

上班没力气是什么原因

上班没力气吃什么食物好

1、香蕉

香蕉富含维生素既能缓解紧张又能消减疲劳。香蕉富含钾离子,钾是维持肌肉、神经正常活动的必需物质。每天吃两根香蕉,可以改善机体疲劳感。

2、香瓜

又称甜瓜,含有大量的碳酸化合物、柠檬酸、胡萝卜素、维生素等。香瓜所含的转化酶可以将不溶性蛋白质转变成可溶性蛋白质供肾脏吸收。另外,香瓜内含葫芦素B能明显增加肝脏内糖原的储备量,可及时补充大脑与血液中的血糖浓度,对人的精力有明显的补充作用。

3、香椿

香椿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质,甘氨酸、谷氨酸的含量居蔬菜之冠,有助于提高神经系统兴奋性,增强人体应激能力。常吃香椿可消除春困、排散毒素、提升精力。

4、香菜

又称芫荽。香菜含有芳樟醇、二氢芫荽香豆精、香柑内脂等。乳酸是导致肌肉酸痛、疲劳、乏力等症状的最大“祸首”。海带、萝卜中的碱性物质与香菜中的有效成分结合,可以中和肌肉活动时产生的乳酸。

上班没力气是什么原因

上班没力气按摩哪些穴位好

1、百会

百会穴位于头顶正中线与两耳尖连线的交点处。用左手或右手的拇指指腹揉按该穴,由轻到重,再逐渐减轻力道,慢慢放松。如此反复揉按3分钟左右,以指下产生酸胀感为佳。

2、太阳

在颞部,当眉梢与目外眦之间,向后约一横指的凹陷处。分别用两手的拇指指腹揉按太阳穴,手法操作同百会穴,同样揉按3分钟左右,以指下产生酸胀感为佳。

3、内关

位于前臂正中,腕横纹上2寸,在桡侧屈腕肌腱同掌长肌腱之间。用左手拇指指腹端按压右侧内关穴,右手拇指指腹端按压左侧内关穴。由轻到重按压,再缓缓放松。以指下产生酸胀或者麻木感为佳。如此反复按压两分钟左右。

原文地址:上班没力气是什么原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ilingyangsheng/153897090621983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