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度近视能恢复吗

发表日期:2018-0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400度近视能恢复吗
二、400度近视该怎样配眼镜
三、400度近视吃什么好

400度近视能恢复吗

1、400度近视不能恢复

近视眼不能恢复,也不能减低,就像我们人长高了之后总不可能有长矮吧!所以眼球的道理也是一样的,可以通过做手术的方法,但是手术会有一定的风险,眼球就像是精贵的仪器,最好是不要经过手术手术也就是通过削薄角膜或者是角膜割平,同时达到减低角膜弧度达到矫正的效果,其实你的眼球长度并没有变,如果想要自己变得美观一些的话,可以选择佩戴隐形眼镜同时注意用眼的卫生。

400度近视能恢复吗

2、不能带着隐形眼镜滴眼药水

隐形眼镜戴久了的时候,往往会出现眼睛干涩的情况,有的人会使用眼药水来润泽眼球。隐形眼镜和眼药水中的电荷物质结合,会导致镜片上出现沉淀物从而导致配戴的不适。其中薄雾状的沉淀物会改变镜片的屈光度,时间久了会加重近视度数;颗粒状的沉淀物会摩擦乃至伤害角膜,并引发角膜炎。另外,隐形眼镜的吸附性会吸收眼药水的防腐剂成分,并浓缩至25~30倍,对眼球造成伤害。

3、不能佩戴度数不匹配的眼镜

有人认为,眼镜是越戴度数越深,因此刻意将眼镜的度数配低,认为这样可以控制近视增长。然而佩戴度数不合适的眼镜,不仅视物模糊、头晕恶心,轻则会引发眼轴继续增长、使得近视度数加深,重则造成隐斜视或者斜视。

400度近视该怎样配眼镜

400度是近视不算很高,所以在选择镜架和镜片的时候是有很大的空间的。眼镜架,框型方面无框、半框、全框每个框型都是可以的,一般来说无框是有度数限制的,度数太高不适用于无框的眼镜,无框眼镜适合近视600度以下的人群佩戴。材质方面,不管是金属的还是板材的也都是适用的。

400度近视能恢复吗

关于眼镜片的选择,材质方面首先推荐树脂镜片,因为树脂镜片透光率高,视物时更加清晰真实,没有色差现象;抗化学性能强,一般家庭使用的溶剂和化学品不会对镜片产生损害;防雾性能比较佳,树脂镜片使用家庭中性洗涤剂擦拭后可起到很好的防雾效果;反光效果比玻璃片低,不会出现刺眼等现象;镜面容易增加膜层,并且具有防辐射、耐磨、耐油污、防眩光等多种功能。折射率方面选择1.600的就已经足够使用了,虽然相同的度数折射率越高,镜片越薄。但是对于400度近视来说,没有必要使用太高折射率的镜片,这也是从消费者的利益方面出发。折射率只要够用就好了。

400度近视吃什么好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维生素A与正常视觉有密切关系。如果维生素A不足,则视紫红质的再生慢而且不完全,暗适应时间延长,严重时造成夜盲症。如果膳食中维生素A继续缺乏或不足将会出现干眼。此病进一步发展则可成为角膜软化及角膜溃疡。维生素A最好的食物来源是各种动物肝脏、鱼肝油、鱼卵、禽蛋等;胡萝卜、菠菜、苜蓿、红心甜薯、南瓜等蔬菜中所含的维生素A原能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

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维生素C可减弱光线与氧气对眼睛晶状体的损害,从而延缓白内障的发生。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柿子椒、西红柿、柠檬、猕猴桃山楂等新鲜蔬菜和水果。

缺钙会导致近视眼。青少年处在生长高峰期,体内钙的需要量相对增加,若不注意钙的补充,不仅会影响骨骼发育,而且会使正在发育的眼球壁,巩膜的弹性降低,晶状体内压上升,致使眼球的前后径拉长而导致近视。含钙多的食物,主要有奶类及其制品、贝壳类(虾)、骨粉、豆及豆制品、蛋黄和深绿色蔬菜等。


原文地址:400度近视能恢复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ilingyangsheng/151617289321173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