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怎么增肌

发表日期:2017-04-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上班族怎么增肌
二、几招让你成为型男
三、健身增肌饮食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上班族怎么增肌

1、上班族怎么增肌

若要增肌,那么就要多吃蛋白质的食物,例如:牲畜的奶,如牛奶等;畜肉,如牛、狗肉等;禽肉,如鸡、鸭等;蛋类,如鸡蛋、鸭蛋等,及鱼、虾、蟹等;还有大豆类,包括黄豆、大青豆等,其中以黄豆的营养价值高,它是婴幼儿食品中优质的蛋白质来源(最新研究表明,黄豆有杀精作用,所以要少吃!);此外像芝麻、瓜子、核桃、 杏仁、松子等干果类的蛋白质的含量高。为了营养均衡, 蔬菜水果每天都要至少吃5种,8种为最佳的每天摄取量.水果与蔬菜都不能代替双方,要吃的均衡哦!水果和蔬菜最重要的营养作用是为身体提供维生素C、胡萝卜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

上班族怎么增肌

2、健身增肌方法

大重量、低次数:健美理论中用RM表示某个负荷量能连续做的最高重复次数。研究表明:1-5RM的负荷训练能使肌肉增粗,发展力量和速度;6-10RM的负荷训练能使肌肉粗大,力量速度提高,但耐力增长不明显;10-15RM的负荷训练肌纤维增粗不明显,但力量、速度、耐力均有长进;30RM的负荷训练肌肉内毛细血管增多,耐久力提高,但力量、速度提高不明显。多组数:什么时候想起来要锻炼了,就做上2~3组,这其实是浪费时间,根本不能长肌肉。必须专门抽出60~90分钟的时间集中锻炼某个部位,每个动作都做8~10组,才能充分刺激肌肉,同时肌肉需要的恢复时间越长。

3、一般瘦人可以吃增肌粉吗

首先我们比较瘦的人想要变壮,就只能锻炼,无氧训练,推胸锻炼胸肌,哑铃练二头肌,三头肌,肩膀,背部。增肌粉是属于补剂,首先,不是当饭吃的,平时要大量的吃鸡蛋,喝牛奶,吃牛肉和碳水化合物。在主食丰富的情况下,额外补充增肌粉,可以让你肌肉长的更快,瘦体重增加的更快。吃增肌粉不是长胖,肥肉和肌肉是不会相互转化的,肥肉一点用也没有,只能让身体更差,重要的是让肌肉变大,所以光吃不行,还要锻炼,并且持之以恒,一旦断了也不行,这样再吃蛋白粉,三个月到半年才会有很好的效果。

几招让你成为型男

跳过基础锻炼。很多举重者认为只有单独的锻炼如屈伸腿才是唯一的使肌肉增长的方式。事实上,大多数急促锻炼的结合如伸展运动、深蹲结合同样会给机体带来压力,导致肌肉的增加。

午餐时锻炼。肌肉需要48小时的休息时间来适应再次的压力,而且锻炼太多会使肌肉消耗掉用于增长的热量。

上班族怎么增肌

戒烟戒。人们都知道吸烟不利于健康,但是你知道吸烟也不利于肌肉的增长吗?吸烟会使一氧化碳进入体内,肌肉就不到用于增长足够能量的氧气了。而喝酒会增加臀部脂肪,而且会降低睾丸激素,减慢肌肉的生长。

锻炼后饮食有讲究。锻炼后需要马上进食。因为锻炼后,机体需要把葡萄糖转化成甘糖而修复自身,如果你没有进食,机体的修复能力就会下降,增长自然会缓慢。

多喝水,少喝含糖饮料。含糖饮料会使身体有饱腹感,但是如果糖分限制了肌肉增长需要的氨基酸的吸收,那么你的锻炼也就白费了。所以,不忍让把饮料换成白开水,既健康又不耽误长肌肉。

健身增肌饮食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鸡蛋可以天天吃,每天吃几个也没问题,但是蛋黄只能一天吃一个,因为胆固醇很高。脱脂就是没有脂肪含量,其实两者差别不大。

饮食:肉、鱼、奶、豆、蛋类富含蛋白质,而增肌肉最需要的就是蛋白质了;还有多吃水果蔬菜,少食多餐。刚运动完吸收好,但是30分钟后再吃东西。最好是一些易消化的,比如蛋类和奶类,如果吃饭不方便可以蛋白粉(适合胖)或者增肌粉(适合瘦)。

上班族怎么增肌

如果你吃不下还硬吃,吃了也不消化,消化了也不吸收,反而增加肠胃负担,有没有害处你自己能感受到。如果你坚持循序渐进锻炼,你的食量会慢慢增大的。我一周锻炼4天,2个月已经长了5公斤了。除了一日三餐正餐饮食,其他时间有点饿的时候就吃个水果,专业健身的一天也就吃5顿。

脂肪增长的原理。三大宏量营养素:蛋白质、脂肪、碳 水化合物,是为我们人体提供能量的主要来源。当我们摄入的这些能量,大于我们人体消耗的能量时,就会转化成脂肪被我们储存起来。

原文地址:上班族怎么增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ilingyangsheng/14921542441921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