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超适用的隐形体操

发表日期:2015-03-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这套练习没有固定的时间,也不需要离开工作岗位,甚至并排坐在一起的同事也不会觉察出您是在做操。因此被人们称之为隐形体操,隐形体操采用坐姿和站姿均可,在上班、乘车、排队买东西时都能进行,共有6节,每节1分钟。

第一节:

坐在凳子上,两腿分开,抬起脚尖,同时用力缩踝部,小腿和大腿的肌肉,1分钟内重复做30-40 次。

第二节:

坐姿,用力抬起脚跟,为了增强效果,最好将双手压在膝盖上,以增加一定的反作用力,1分钟内重复做30~40 次。

第三节:

交替收缩和放松臀肌,速度同上。

第四节:

吸气收腹,并持续几秒钟,1分钟内重复做15~20 次。

第五节:

缓慢地用力挺胸,使双肩向后张开,肩胛骨尽量收拢,1分钟内重复做25~30 次。

第六节:

用力握拳,使整个手臂肌肉都使上劲,1分钟内重复做30~40次。

整套练习6分钟,最好每隔1小时进行1次,这套操虽然身体的各关节不直接参与活动,但可以使各部位肌肉时常处于工作状态,而这些部位的肌肉(大腿、小腿、臀部、腹部、背部)通常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

 

 

原文地址:上班族超适用的隐形体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ilingyangsheng/1427194173587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