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测试:为什么你对爱情会望而却步(3)

发表日期:2018-01-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测试结果:

A、最怕被感情束缚自由

让你对爱情望而却步的原因最要是你不喜欢被对方束缚,你是一个热爱自由的人,习惯了我行我素,怎能忍受被别人束手束脚呢?你可不是笼中的金丝雀,就算是要对感情负责,自己也希望是自由身。你不想要被感情占据所有,让琐碎的情侣争执扰乱自己的心情。还是一个人好,自由自在,想去哪里都可以,想什么时候回家都没人管,不用向别人报备自己的行踪,不用对谁负责人。所以,感情的事还是缓缓吧,自己还没有潇洒够,怎么轻易踏足感情!


B、对爱情投入太多希望,怕被背叛

你是一个对爱情抱有希望很高的人,爱情在你眼里是很神圣的,只要选择了便会投入很多,便会义无反顾。正是因为怕失去,你总是小心翼翼,患得患失。可能是最自己缺乏自信,对别人又没有信任感,你希望掌控对方的一切,对方一点点未知的举动就会让你心神不宁。你很怕被欺骗和背叛,所以,在感情面前总是退缩的,你不想自己付出太多,到最后却竹篮打水一场空。卑微的你还是选择不进入感情,因为不去爱就不会被伤!

C、眼前人和自己三观不合

都说性格决定命运,在感情里两人是否合拍,性格也占据了很大的因素。性格相同的两个人会有很多共同语言,当然,也会因为太了解而失去新鲜感。那么,性格互补的两个人也会因为不同的性格而被吸引,最后也有可能因为差异太大而分道扬镳。


为什么你对爱情会望而却步

性格固然重要,但是契合的三观更加直接的影响到了两个人的发展。眼前这个人外在条件都很符合你的要求,但是经过接触,你发现你们的性格和价值观差异太大,如果在一切不快乐将大于快乐。因此,你会立即叫停这段即将萌芽的感情,不要让自己损失更多!

D、无法忍受柴米油盐的平淡

爱情就是岁月的一部分,在每个阶段都会经历很多不一样的选择。不是每段感情都会永远轰轰烈烈,也会经历倦怠和平淡。你是一个对爱情期望很高的人,在你看来,爱情就是怦然心动,爱情就要不顾一切的去爱。那种左手牵右手的平淡是你无法接受的,但你也清楚的知道平淡是无法逾越的,每段感情都逃不过平淡。因此,你总是在观望,不敢进入,你怕自己辜负的对方,你给不起对方想要的平淡生活,你要的是飞蛾扑火,你要的是轰轰烈烈!

原文地址:爱情测试:为什么你对爱情会望而却步(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aiqingceshi/151538761121111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