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测试:你会为了真爱等多久

发表日期:2017-11-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爱情测试:你会为了真爱等多久?每个人都希望很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很多人甚至可以为了真爱等很久,那你想知道你会为了真爱等多久吗?来看看下面的测试,究竟你会为了真爱等多久。

爱情测试:你会为了真爱等多久

下面哪种颜色,你觉得最适合用来目前自己的感情世界?

A.单纯的白色

B.耀眼的红色

C.生机的绿色


A、1~2年

用一两年的时间,来等待一份真爱,这并不算什么。毕竟现在一两年的时间,对你来说,真的什么也做不了,一晃就很快过去了,比如过几个节,旅几次游,吃吃喝喝,一下就过去了。只不过目前你的心态有一些颓废,因为你觉得可能自己遇不到理想的爱情了,也会在心中告诉自己,找到差不多的人了就行了。但是自己就是隐隐还是有些不甘心,这一两年,算是你给自己的一个期限吧。

B、2~3年

两三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也可以改变很多人的想法与观念。不过你觉得,反正已经是这样了,单身着,没有爱情着,所以用这两三年的时间来等一份真爱,倒也还好,你熬得起。


你会为了真爱等多久

然而,你也明白青春不等人,如果没有遇到那个人,你也可能会降低一些要求。因为这两三年的时间,足够你来思考自己的合理需求,也足够改变你对爱情的一些看法了。

C、3~4年

其实你是一个有追求的人,倘若要你今年之内就找到,你觉得完全不可能。因为自己还是有事情要做,有理想想要实现的。你想要在经过一些努力,完成自己的理想之后,再去等到真爱是最好的,毕竟你也不想因为真爱而丢失自己的追求嘛。三四年的时间,差不多了。当然也可能真爱会很早就出现,只是你不见得会立马就答应,马上就结婚之类的。

原文地址:爱情测试:你会为了真爱等多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aiqingceshi/15104628082065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