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测试:你会因为什么而放弃爱情

发表日期:2017-10-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爱情测试:你会因为什么而放弃爱情?爱情是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有些人却会因为一些原因而放弃爱情,那你知道你会因为什么而放弃爱情吗?做做下面的测试,看看究竟你会因为什么而放弃爱情?

爱情测试:你会因为什么而放弃爱情

下面哪一道家常菜是你最想煮给心爱的人吃的?

A农家小炒肉

B糖排骨


C宫保鸡丁

D土豆牛肉

E红烧肉

选项A

你是一个冷静而理智的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你觉得自己无论是找了一个有钱或没有钱的人,自己也是要在经济上保持一定的独立性的。这样的你,往往更容易对待工作,事业,或者金钱上,花费自己太多的心力。


你会因为什么而放弃爱情

毕竟你知道物质很重要,你无法想象恋爱时或者结婚之后仍然过着一穷二白的生活。于是你付出了努力,也渐渐地得到自己想要的,工资越来越高,收入越来越多,见解也越来越深。可是相应地,你的桃花却越来越少。

选项B

你是一个觉悟比较迟的人,尤其是在感情上有一些后知后觉。你知道自己要找的是真爱,你觉得没有相互喜欢的感情也不会持久。可是在具体上的那方面,你又不知道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也不明白什么是真的适合自己的,什么样的对方更容易招得你的喜欢。

原文地址:爱情测试:你会因为什么而放弃爱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aiqingceshi/150933962320557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