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测试:为什么你的恋情会不顺利

发表日期:2017-10-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爱情测试:为什么你的恋情会不顺利!恋爱本该是特别美好的事情,但是有的人却偏偏遇不到对的人,恋情总是不顺利,那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来做下面的测试吧,看看究竟为什么你的恋情会不顺利。

爱情测试:为什么你的恋情会不顺利

假如你是一个园丁,可能遇到的麻烦有三种,分别是:

A花丛里有虫子


B修剪花木易弄伤手

C培育花朵需要付出的劳动量太大

对你来说,最难搞的麻烦是什么?

下面有六种排序方式,最难搞的麻烦排在最前面,相对起来,不那么难搞的麻烦依次排在后面。请选择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选择好之前请不要偷看答案。


为什么你的恋情会不顺利

1A—2B—3C:你是个非常富有想象力的人,你总是拿自己想的那一套去衡量对方的好坏,而不去理会爱人的感受。你想要改变他,把他变为自己梦中的那一个。但是现实的反差让你接受不了,于是以失败收场。因此最重要的原因是:你太以自我为中心。

原文地址:爱情测试:为什么你的恋情会不顺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aiqingceshi/15086484122047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