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现在的你是否适合开始一段幸福的婚姻

发表日期:2017-05-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现在的你是否适合开始一段幸福的婚姻呢?大多数人都想要一段幸福的婚姻,不过并不是所有时间都适合开始一段婚姻的,如果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就盲目结婚,可是会有反效果的哦!想知道现在的你是否适合开始一段幸福的婚姻吗?做做下面的心理测试题吧。

测试题:假设你一不小心被超强的被龙卷风卷了一天一夜,你觉得自己最后会落在什么地方?

A、无人的沙滩上

B、公园的草地上

测测现在的你是否适合开始一段幸福的婚姻

测试答案:

A、你本身就是一个浪漫又多情的人,在爱情里也显得犹豫不决,根本不知道自己真正爱的是谁,自己该选择谁。再加上你来者不拒,不会拒绝那些主动向你投怀送抱的人,所以也经常陷入矛盾中, 可以说,现在的你并不适合开始一段幸福的婚姻。

原文地址:测测现在的你是否适合开始一段幸福的婚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aiqingceshi/149421995119465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