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屡次在爱情里栽跟头的原因是什么

发表日期:2017-04-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你屡次在爱情里栽跟头的原因是什么?很多人屡屡在爱情里栽跟头,恋爱总是无法顺利进行。只有了解清楚在爱情里栽跟头的原因,才能避免再次栽跟头。那么,你屡次在爱情里栽跟头的原因是什么呢?做做下面的爱情测试题吧。

测试题:在旅途中,如果你和朋友在郊外走散了,迷路的你在又累又渴坐在路边休息,这时候你发现身旁放着一瓶开过的矿泉水,接下来你会?

A、坚决不喝,再在附近找找看

测测你屡次在爱情里栽跟头的原因是什么

A、你会屡次在爱情里栽跟头,或许是因为家庭教育环境所致,你对人缺乏信任,总是很没有安全感。尤其是在面对爱情问题时,你有着过度的防备心理,步步为营小心提防,生怕自己有一步的走错。这样小心谨慎的态度固然还,但太过度的话,反而无法接近爱情。不妨试着敞开心扉,这样才能活得宽容自在。

原文地址:测测你屡次在爱情里栽跟头的原因是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aiqingceshi/14915414441913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