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哪种类型的男孩更让你动心

发表日期:2017-02-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哪种类型的男孩更让你动心?每个女孩都会有喜欢的男孩类型,遇到这种男孩时会很容易动心。想知道让你动心的男孩是哪种类型吗?做做下面的爱情测试题吧。

测试题:假如某天早上起来,你拧开水龙头发现流出来的水变成了其他颜色,你觉得会变成以下的哪种颜色?

A、黄色

B、红色

测测哪种类型的男孩更让你动心

A:带点孩子气又情绪化的男孩

或许听到“情绪化”这三个字,很多女孩都是排斥且抗拒的。但是你却不一样,你有着强烈的母性,特别喜欢照顾别人。因此,一些孩子气、好耍脾气的男性,对你来说却别具一份魅力,安抚他们,将为你带来满足感。

原文地址:测测哪种类型的男孩更让你动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aiqingceshi/148739407518745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